Month: December 2009

  • 是長大了嗎?

    這些年妳們總會談到我.”

    這是再那麼多年後,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對我而言,只要我沒失去記憶,我仍會想起妳們

    想起妳在加拿大發生的事,至今仍讓我替妳心疼

    想起我第一次住院時,妳們來看我.

    想起小時候大家的點點滴滴!

     

    也想起那天後,我選擇自己消失在妳們之中,

    消失是因為我想讓妳們快樂些.

    即使經過這麼多年沒聯繫

    我仍真心希望妳們都好好的.

     

    人與人相處是無法勉強而來的

    這道理似乎從我小時候就感受到.

     

    ,我沒有失望,我依然

    真誠的認識周圍的人們

    真誠的接受離去的人們

     

    這樣的坦然接受離去

    是掙扎地

    是難過地

    但是,若沒有心

    再留下也是沒有用.

    有時候我會選擇先離去

    離去這傷心.

     

    最近的聯繫

    我覺得很奇妙!

     

    或許是長大了嗎?

    長大後慢慢了解很多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