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4, 2011

  • Logy

    Logy Love Corazon = Corazon Love Logy = ?   

    Logy say love Corazon.

    Logy愛玩飛機 Corazon 愛泡咖啡廳

    Logy是大男孩 Corazon 是小女人

    這樣走下去會到哪裡?

     

    離開多年的你,為什麼每當我戀愛時我仍然感到四分五裂?

    這些年我時常一個人,但我一直等待愛我的人再次把我抱住.

    但這一等待,我常感到孤單,但不會因為孤單而談戀愛

    一位年長的男性朋友對我說”我就是太清楚了!”,昨日他又對我說一次.

     

    最近你的前女友還msn給我,說她已經剛與你分手了,這些年不時都要有人告訴我你的消息,每次聽到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這一次我已經沒感覺了!

    原來與一個人快四年的記憶及帶來的傷口需要用相同的時間來恢復,每每想到我都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喔!!!!!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