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February 2010

  • 下一站,幸福!

    從淡水到台北

    從台北到中壢

    從台北到新竹

    從台北到淡水

    區間車 自強號 莒光號

    山線 海線......

    台鐵 高鐵

    我全搭過了

    但......

    我還不是達人.

    已經快三個月

    我搭著以往不常搭的交通工具

    奔走於台北~中壢~新竹

    很開心有這樣的改變

    在路程中

    我可以小歇回兒

    我可以想些其它事

    我可以看著窗外放空

     

    我的下一站,幸福!

    DSCN3022

     

     

  • 新年快樂!

    越來越難讓自己的小天地同步真是糟糕~

    不過還是要在此祝會路過我的部落格的人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繽紛的生活~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