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November 2010

  • 別再

    聽著張懸的歌聲

    我想說前天我真的很不開心

    這些年我一直想忘記他

    但您一直提醒我

    請放過我吧!

    這不是保護

    這是一直提醒著我的傷

    這些年來我恨不得沒有那些他的記憶

    但這是不可能的

    於是我哭過多少次.我接受了,我離開了

    至今每每要接受別人

    我都會難過

    難過是我要經過多少年我才會開心的接受他人

    於是這些年

    我害怕受傷

    我選擇單身

    我對情感冷感

    但我是個感性的人

    我是愛哭的人

    我會繼續愛人的

    我可以繼續愛人的

    我不怕受傷的

    我可以繼續愛人的

    會有人珍惜我的

    而那份愛會是永遠的

    而將不會分離的

    會一直陪著我入土

    到入土

    我都要一直愛

    我會微笑的

    我會快樂的

    我會永遠的快樂的

     

     

     

     

  • You're my wonderwall !

    Dear Barbie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還是別忘了自己的快樂喔~

    看了一堆可愛貓咪的照片了嗎?超可愛的!

    那時的我就想說等你回台灣我一定要帶你來看這群可愛的貓.

     

    認識你的這些日子很開心,因為有人可陪著我泡咖啡廳,看張懸,看電影.....

    還有一起罵著我遇到這些混蛋男人呀~

    因為你讓我不孤單,你讓我會大笑~

    即使我的日子過的不怎麼快樂,我都努力的生活著.

     

    希望你一切都要好好的喔!心一直都在!

     

    Corazon

  • 呢喃

     

    好久沒到這裡來囉~

     

    最近的我好嗎?

    可以說好或不好吧!

    我的咖啡座對面還是沒有另一伴呦~雖然我過得還蠻開心自由的,但月老請保佑我吧!桃花滿滿滿~

    對於感情的事,我是個被動的人,就算喜歡也不太會主動說,因為我不懂如何釋放我愛你的感覺讓你知道,所以愛我的人請主動些吧~

    工作依然忙碌,遇到自私不真誠的人相處起來很累,讓我對於人性失望,我是個可愛真誠的人,讓我想一下這要哪個神明保佑我呀?

     

    換了新髮型,媽媽緊張我會被同化,gee~~~~我一直都清楚我喜歡的什麼好嗎?不要再問我跟誰出去或是我把我認識的男性都當成是我在談戀愛的對象好嗎?

    逼太緊會產生反效果,哪一天我真的要從櫃子走出來了我~

     

    今日(應該說是昨日)去游泳遇到好人教我游蛙式,雖然一開始我還蠻害怕你要做什麼,但是謝謝你教我可以游的很輕鬆.

    踢縮翻蹬漂~還有吐氣的重要~

     

    人生也是需要吐氣換氣的 happy don't push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