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February 2011

  • 表演

    從愛看電影到學了表演,最近又另一個表演課又告一段落,很開心又學到不一樣的東西,但似乎隨著2/1那堂課結束我又感到些許的失落,失落的是下一步在哪?

    會再繼續學表演,我是希望要將自己的這份興趣能一直持續維持及更深入發展,演員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很有趣,但這是一條不簡單的路,這段日子我還蠻開心能認識我的第二位表演課老師,目前了解的她是一位帶著傻勁卻又清楚的好人,所以我才決定幫她尋找愛牠們的主人,希望妳加油喔!妳的認真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學了表演後的我更能體會如何過生活,這一次的學習又讓我有不一樣體認,我要更認真表演我的人生,要實踐我想要做得每件事情.

     

  • Logy

    Logy Love Corazon = Corazon Love Logy = ?   

    Logy say love Corazon.

    Logy愛玩飛機 Corazon 愛泡咖啡廳

    Logy是大男孩 Corazon 是小女人

    這樣走下去會到哪裡?

     

    離開多年的你,為什麼每當我戀愛時我仍然感到四分五裂?

    這些年我時常一個人,但我一直等待愛我的人再次把我抱住.

    但這一等待,我常感到孤單,但不會因為孤單而談戀愛

    一位年長的男性朋友對我說”我就是太清楚了!”,昨日他又對我說一次.

     

    最近你的前女友還msn給我,說她已經剛與你分手了,這些年不時都要有人告訴我你的消息,每次聽到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這一次我已經沒感覺了!

    原來與一個人快四年的記憶及帶來的傷口需要用相同的時間來恢復,每每想到我都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喔!!!!!

     

  • 不用裝扮些什麼

    自從阿公去逝後及22歲搬到淡水後,過年對我而言只是每年的一個長假,每每到這時候我仍然不習慣爸媽會去採買過年的食物或是媽媽煮一堆菜,除夕當晚,媽媽跟我說她煮這幾樣菜就好了喔!剛拔智齒的我嘴巴無法張太大得喊”這樣就夠了喔~”我不是無情只是過年對我而言等於平常日,無需刻意去裝扮些什麼,但家家戶戶卻會去裝扮些什麼.

    除夕前我已經開始看ㄧ些片,我看了酷馬、告白,除夕當日下午在星巴克看了”第四張畫”除夕當日的下午三點,星巴克約只有三桌,我坐在角落面對著一對母女,我不是刻意要去聽這母女的對話,是因為她們很可愛也不避諱音量很大在談家中的家務事,兩人的談話中不時有我與我媽媽的對談的影子,媽媽一直與女兒說有關她找男朋友的事,那女兒對媽媽說”祝福裡摻著擔心就不純粹了",我想這就是與家人常常會遇到的事吧!她們的對話讓我很有感觸. 甜蜜卻是有壓迫的愛!

    初一早我起床後,媽媽說幫我把湯及菜熱一熱喔!我說我需要出去買早餐啦!早上不喝奶茶真的不叫早餐.從家中出來到巷口,只有一家早餐店有開,其實還是有一堆人會在這時候出來買早餐吃的,我邊吃邊看完了”玩火的女孩”, 莎蘭德很可憐.從看了告白後我就對於人背後成長的故事更有興趣,但對於壞人我可不會去同情他成長背後悲傷的故事,這是那時與媽媽一同看告白時,母女兩人爭執的地方,我是有同情心的人,但只要壞人傷害了任何生命,我想這是不足以被人同情的!

    初一下午我實在頂不住無聊騎著小黑去天使找戴哥曉昀,老街一堆人我的媽呀~大家都沒地方去了喔?????我們都忘了去年過年時在做什麼,只記得那時天氣不好又很冷,結果聊著聊到我與Logy,認識一個月,但我們還是很不熟,兩人相處非常緩慢…..

    初二早起床,媽媽跟我說”說不定明年到這時候才看得到我”,我心想”順其自然吧!”又奔到星巴克來胡思亂想,要閉關不上網結果我果我還是帶了NB來,戴著耳機,但裡面不一定會有音樂,我只是不想被打擾,我忘了帶手機,整個人好清閒喔~但我眼睛好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