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ly 2011

  • 自處的美麗

    明明聽到心碎聲,結果又上演和好的戲碼讓我非常生氣!

    難過的是你們的世界只會一再重複傷害彼此,這次讓我真得麻木了!

    人應該學會自處,不該因他人而美麗.

    我恨你每次傷心失望就說要去死

    我恨你吃安眠藥藥效發作的樣子

    我恨你總是一再一再往回看自己不好的人生

    我恨你總是要把自己的生命依附在別人身上

    我恨你年紀一大把還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生命

    我已經接受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已經搞不清楚接受是什麼

    我只清楚這次你的心軟再發生心碎你一定會受不了

    我只清楚接下來我不該再受你們情緒上的牽制

    我的擔心我的害怕已經轉變成恨及麻木

    你永遠都無法體會當我坐上救護車流淚看著你那一刻,我的心有多痛

    你永遠都無法體會我有多恨他不懂得珍惜你,我真得很心疼你

    你的身體早已失控,這一切一切都失控了

    在你還沒判自己死刑時,我已經判你死刑

    若那一天到來我會受不了,我會做好心理準備.

    你的心碎聲,是我的心碎聲

    你的和好,變成我一個人的心碎聲

    我的心早在從我懂事的那一刻

    一再一再被你們撕碎很多次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努力過好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在我的愛情觀裡

    我絕對不會愛的像你們如此痛苦

    我絕對不會這樣折磨自己的心

    所以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心

    我太清楚了

    清楚到不懂的盲目是什麼?